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終於,亞洲肚皮舞者不用再飛美國學Tribal了!




過去七年來,「Tribal Massive」一直都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舉行,參與者總是來自世界各地,大家每年也總是不辭辛勞地跑到這來向國際超級名師們學習。而讓每位舞者願意這樣跋山涉水的主因,在於這個學習營對於課程上的設計、人數上的控管,結構化的幫助舞者開發潛能,重視每一個人的學習效果。「Tribal Massive」就像是一所「肚皮舞學院」,一所擁有五星級的體驗學院!

只有最優秀且具備完善經驗的指導者,才能被選為作為學習營的老師。每一位指導者都是主辦人精心挑選的,對於師資的品質您大可放心,這也是為什麼七年來「Tribal Massive」每次一開放報名的短短數週內馬上就銷售一空的主因所在!

在眾方的要求下,「Tribal Massive」終於來到了亞洲!在2012827-31日首次登訪台灣!為了讓亞洲的舞者們更方便參與「Tribal Massive」這樣優質的學習活動,我們選擇了容易進出的台北市,作為首次亞洲「Tribal Massive」的基地。Kelli Li芷晴,將會是我們台灣代表,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使用華語協助的地方,都可與她聯繫,聯繫方式在我們聯絡方式頁面上都有。在課堂上,我們會有中文同步翻譯,使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。課程將會在台北市中心舉辦,每班學生人數也將受到嚴格控管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擁有「五星級的精緻體驗」了!

在這周我們學習營的指導教授有:Jill ParkerKami LiddleAmy Sigil、以及Elizabeth Strong!!我們有兩種分級課程:中級&進階,提供學員選擇。不論您選擇哪一種分級,在這為期五天、35小時的學習營,您將能夠跟隨這四位指導教授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。

全程參與的學員將可獲得正式的結業證書!而這張結業證書也會讓各位老師都親筆簽上她們的芳名。但前提是您「必須」要參與「全部」的課程。(如有身體不適可以在旁聽課方式進行,但必須親自在教室裡)

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,非常興奮地將「Tribal Massive」這所肚皮舞學院帶到了台灣!
誠摯感謝!
主辦人:Tori & Yaniv Halfon, and Kelli Li 芷晴

任何問題歡迎來信:KelliLiDance@gmail.com


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此: http://thetribalmassive.com/taiwan.htm

沒有留言: